勿忘初心-攸然

查看个人介绍

因为太喜欢成濑,突然就觉得狮子丸和成濑可以一对,哈哈哈哈!

狮子和黑猫!(意外的最能撸到猫的可能是同属猫科动物的狮子!不是

脑海里已经有了个大纲,是基于叔爱2完整剧情(狗屎剧情)之后的故事(妄想)

虽然我是春成党没错,但是我可是从sp就开始站黑泽了,所以我不太想拆黑春。但,我又觉得四宫和成濑不可能,所以狮子成(邪?教)可以有!

1、四宫真的能喜欢上成濑么?我觉得难,很有可能最后会像他对前妻一样,并不是不喜欢,但会压抑自己的情感然后逃跑。不过毕竟四宫也成长了,所以他还是会选择直接告诉成濑,自己的喜欢可能不是那种喜欢。

2、成濑会放弃喜欢四宫么?我还是觉得难,他大概率还是会找春田诉苦。而且其实慢慢发现自己因为春田做出的改变其实是喜欢他的一种表现。但是喜欢一个人又得不到的痛苦,他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更何况之前也拒绝了春田,现在还有什么理由再次喜欢上他呢。

3、狮子丸对成濑呢,单纯觉得成大人很有意思,是和春甜p不一样的另外一种有意思。春甜p是对成大人放心不下,但他不是,他是觉得成大人像猫一样,让人想抱着撸撸毛揉揉捏捏,没事吸两口就很上头。

4、成濑对狮子丸……呜哇,这份感情需要消化一下。


(给自己挖个坑,希望我这两天能写出来)

评论(4)
热度(5)
©勿忘初心-攸然 | Powered by LOFTER